Saturday, May 17, 2008

杂味


  此刻的心情就犹如一大锅的杂味锅,今天醒来的心情就不怎么好,一大早就被吵醒,那也就算了,接下来的是我要打理一大堆的衣服,我的天啊,我还以为回来可以轻轻松松的读一读书,那知,我不但不能读书,而且还要做一大堆的家务。考试,读书,压力,家务,洗衣,晒衣,烫衣,难道我就不能被赦免一个礼拜不用做家务吗?到了下午累了,一点读书的心情都没有,上网,聊天,睡觉过了一个下午,醒来又再上网。

  晚上,去吃晚餐,吃完了唱k,还以为可以发一发泄今天一整天不高兴的心情,还是一样没效,回到家打开电脑,好想找一个人跟我谈谈,可是,往名单一看,没有人上网,只好失望的对着电脑发呆。这时,电话响起,哈罗,去挂衣服。我真的好讨厌,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要付的责任,其他人呢?

  挂好了衣,再看一看名单,还是没人。最后,只好写blog让自己的心情平伏一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哎哟!别这样啦!为什么不叫你的妹妹做呢?告诉他们你要读书啊!
也许我明白你的心情,就好像我以前在家那样。。 哈哈。。 可是现在不需要咯!呵呵..^^
现在我回家这需要做司机!哈哈。。

CeLiNe said...

my sis going to take UPSR and my bro going to face PMR so if they said want to study then everyting will more important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