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无奈

今天是实习的第三个星期,忙了一整天,一直到半夜两点钟,终于,把教案和教具都准备好了,我剩下仅仅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紧张了一个早上,第九节课到了,期待老师进来评分,我尽了我一切的能力准备到最好了,等呀等呀等,老师没进班,也没通知我一声,我的天呀,他竟然把我的节给学生上电脑课!!气死我了!!害我准备了一天的课然后又没得上,这已经是第三次他让我准备好了又没来上!!!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三次导师进班的视察即使才能完成呢?我无能为力,我能做的是唯有一直提醒他。我真得很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