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累+糊涂

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今天的我真的好累好累。早上六点醒来,七点半到学校,九点开始练习gamelan一直到一点半,吃了午餐,大约三点又开始练习一直到四点半。在这段时间里,我不停地打瞌睡,练习时我一点都不专心,实在太困了。五点十五分,手球练习,在这间中我仅剩区区的二十分钟,我必须把握这二十分钟回房睡觉。补充了睡眠,精神多了,在草场逗留到七点,我终于自由了!!终于可以好好地坐下来休息吃顿饭。
吃饱了,回到房间,竟然。。。我没带钥匙!!室友友出去了,好无奈,只好呆在朋友的房里。累,好想冲凉,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只好等待室友回来。一个多小时以后,我的室友终于回来了,我也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如果,有人在这时候替我按摩,不知有多好呢 !!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糊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