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三十天=一个月=不舍




今天刚吃完晚饭,当我在洗碗的时候,我的室友佳凌突然问我,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吗?我非常自然的回答了她,九号咯,做什么?她回了我一句,剩下一个月,我突然楞住了,我的天啊,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三十天她就要走了,他要到另一间学院去进修了,不舍突然都涌到了我的心头。眼泪快决堤了,但,我成功地忍了下来,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她,“那。。。以后我的早餐就没面包吃哦”。免得两个人都觉得难过。


和凌当了那么久的室友,我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好,无所不谈,可说像姐妹一样。我洗了碗,想到和我那么好的室友要离开了,心情变差了,坐在电脑前,眼泪也不知为何很自然的流了出来,真的不舍。但,她毕竟要走。我只能祝她“all the best”。


五月,好多人都要开始离开现在的生活换一个新的环境,祝福将离开的朋友门一切都顺利,好好地加油吧!!好好地珍惜所剩下的这一段日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要难过了!想念她时,可以上网聊聊天啊!或讲讲电话!但是哦。。哈哈。。
我也是会很伤心哦!
再说你跟她的关系那么好。。

感性的朋友!。。 坚强。。 不要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