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有他在那多好

今天,一个人在用餐,看着店外的人来人往,吃得我最爱吃的“tomyam",我不时的往店外看,看着许许多多的情侣紧握着对方的手,男友搂着女友,这些情景触动了我的心,我也变得有点情绪化,他顿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有他在那多好”。当时的心情战胜了我的食欲。距离,它带来了给我们最大的考验,它也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我相信最后我们一定是佼佼者,我绝不会败给它!!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我明白这种心情。。需要他的时候,只能靠记忆来安抚自己的寂寞!

King Qi said...

我.
爱.
妳.
... more than you ever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