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分身术

今天真的好累哦。。机会一直都在上课代课。亲爱的副校长啊,我可是去实习而已,不是去当苦工诶。第六和第七节原本要上五年级的课,可是因有英文讲故事比赛而必须去礼堂,原本有点开心,因为教案可以延期至下一堂课(写教案可是要人命)。哪知,第五,第六节竟然被安排去代课,唉,第六节我可是有课的呢,要我去代课,又要我带学生带到礼堂,我有三头六臂吗?算了,安排好学生却礼堂后匆匆赶去代课,礼堂与课室距离好远哦。喘死了。。。一进班(四年级),学生:老师,有人带从宠物来学校! 老师心想:真么这么烦啊!有什么宠物可以带来。老师:谁?拿出来给我!学生:哪。。。老师。。。 (我只看见一团纸在矿泉水的罐里)老师:是什么?学生:cangkerik 咯老师。老师心想:天呀,蟋蟀算什么宠物啊。。真的好好笑哦。我忍住了,没笑出口。还很认真地说,第一下将交给你们的班主任。哈哈。。现在的学生,竟然把蟋蟀当宠物。。晕。。。
终于下课了,原本已经没上课了,可是,因为三年级的华文老师病了要和我换节,好咯那就换,第九第十节由上课去咯。。。进班让学生做练习题。。。一点放学了。。。好高兴。收拾回家咯。上车后竟然听到“刚才第十节副校长叫你去代课。。。。。天哦!神经病!我明明就有课!我怎样去代课?我会分身术吗?朋友帮我代了,明天还要还她一节。。。
真是折磨人的学校!!我看我需学了分身术后才可到该学校教书。。。悲。。。

2 comments:

hojialing said...

roomate!
i read tru all your blogs...many interesting happenings....
senior teachers always like to bully juniors lar...haha...next time it will be my turn!
nowadays you are dealing wif little cute monsters liao lor, no more exam monsters!
all d best to you!
wey, even though you are busy, dun 4get ur meals...take gud k of your health!
dun cincai cincai...

CeLiNe said...

haiyo, stil got 2more monster during november eh, they are coming soon...those student sometime like angel, sometime like little mosters..
now i really din forget my meal cos im getting fatter !!!u too wo...but u better keep diet liao la..waak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