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悲?喜?


八月二号(星期天),今天的心情不知是喜是悲。为了讲师来评估我的教学我足足准备了两天,都没睡好。直到星期六的凌晨两点钟终于可以睡了(好开心)。一早醒来带了一大堆的教具出门,有点紧张。周会时间到了便到礼堂去,因为迟了所以椅子都坐满了老师,只好到旁边去拿椅子,“当当当“好戏即将上演。。。一个头脑不清醒的老师(我)把椅子一拉,结果撞到自己的门牙!!!断了一半!!!天啊,讲师等一下要来,而且这一次的实习的分数就决定于这一次,半颗牙没了,发音不准如何教多音多义字呀???(这讲师是非常注重语音的)我的妈啊!!赶快到厕所试试装回,幸好卡着了。说话要非常的小心。时间到,讲师与导师进班了,我无时无刻要提醒自己说话要小心,别让牙齿掉下来,过了半节,当教到“挑灯心”我的妈呀,我的门牙断了要我如何拼?果然,掉了,真丢脸。。。还好没人发现,把字卡拿高一些赶快用舌头把牙齿推回上去。真的要命!!!果真,讲师事后又告诉我,他觉得我乖乖的,只好把真相告诉他啦,没办法虽然很丢脸。喜的是虽然发音怪怪的,但我得知这一次的实习分数蛮高的,哈哈,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2 comments:

hojialing said...

tat will be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lor.
hw's ur teeth now?
already jahit balik?

CeLiNe said...

fix back liao la..cannot jahit la